唐山波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029

        

唐山波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1亿元,系唐山波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
基金公司目前管理各类基金共10支,总规模28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类基金,重点支持唐山市河西新城、南部新城、麒麟新城、仙林大学城四个功能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股权投资类基金围绕唐山市“4+4+1”新兴产业体系开展投资。
基金公司将立足唐山、放眼全国,致力于发展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基础设施类基金管理公司和新兴产业投资公司。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强,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满足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岗位招聘信息》)。
三、招聘岗位
投资经理3名,财务人员1名(附件1《岗位招聘信息》)。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2、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9:00-2021年6月18日17:00。应聘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将纸质资料送至河北省唐山市建邺区庐山路168号新地中心二期28楼基金公司。
3、将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身份证正反面、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打印)等文件以纸质和电子形式(优盘拷贝)送至报名点。
(二)面试
(1)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性等方面与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2)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到低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背景调查人员。着重审核其工作经历、工作实绩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及其学历等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如背景调查环节不合格,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四)体检
对背景调查合格人员安排体检。如体检环节不合格,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
根据素质评分、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将正式聘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报名咨询电话:025-68112037
附件:1.岗位招聘信息
         2.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