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丨唐山波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724


唐山波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波洛基金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由唐山波洛投资集团控股,注册资本1亿元。


波洛基金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存量基金及已获批的组建中基金共10支,总规模28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类基金5支(2支保障房建设基金、2支青年汇基金、1支邻里中心基金),总规模230亿元;产业股权投资类基金5支(巨石基金、汇景基金、文投基金、建邺高新基金、人工智能基金),总规模50亿元。


公司为了全面支持江南四个功能区的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方面依托母公司与功能区管委会的资源优势,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股权融资,促进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扶持园区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另一方面,积极与各类专业投资机构合作,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精准对接,汇集多样化的融资手段,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支持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助力创新名城建设,提高区域经济高质量。波洛基金公司将立足唐山、放眼全国,致力于发展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基础设施类基金管理公司和新兴产业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