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集团开展“三个一百”暨“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2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根据市国资委有关要求,7月7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三个一百”“七一”主题活动。       

整场活动分三个环节,通过集中演讲交流的方式,依次开展 “书记谈党建”“企业话发展”“典型展风采”活动。3家党支部书记围绕国有企业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畅谈党建工作心得;5家子企业负责人着眼公司现状、改革发展路径,共话企业发展蓝图;前期通过各部门、各子企业比选推荐的5位典型代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激情发声,展现昂扬奋进精神风貌。

  此次“三个一百”“七一”主题活动,聚焦集团发展、强化基层党建、对标优秀典型,大家在思维碰撞中激发新思路,以“思”促“干”凝聚发展合力。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高标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